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雷多荣到凌云开展工作调研

2021-04-09 08:10:00 作者:秦一菲 黄金鱼 杨爱庚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4月6日,市政协主席雷多荣到凌云县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市政协党组成员 凌云县委书记伍奕蓉、县政协主席岑景蔚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雷多荣先后深入泗城镇后龙村后龙小学、陇法屯、下甲镇平怀村等地,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在农村教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环境及风貌改造、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听取凌云县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
 
  雷多荣对凌云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转换,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凌云县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总体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同、实干担当,坚持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大政策支持引导力度,抓好主导产业培育,聚焦聚力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持续办好民生实事,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城乡居民素质整体提升,着力提高乡村治理水平,推动乡村美起来、乡风好起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王玉妮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秦一菲 黄金鱼 杨爱庚
 
图为调研组在伶站瑶族乡浩坤村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平怀村调研。
图为调研组走访贫困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