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59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10-16 08:28:00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9日,市政协主席雷多荣主持召开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59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全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暨全体委员会议、全市政协主席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区政协“扶企业 稳就业 助增收”活动现场交流会等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政协百色市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走访联系委员制度》、《政协百色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工作制度》等。

 

  雷多荣指出,自治区政协近期将在百色召开三个工作会议,这既是自治区政协对我市政协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宣传、推广百色政协工作经验的重要机遇,更是对百色政协一段时间以来工作成果的检验和展示,对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雷多荣强调,会议各筹备小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力求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不出纰漏,充分展现百色市政协的良好精神面貌。要加强统筹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有人把关,扎实有效地完成会议筹备工作。要加强督促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解决、就地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全面完成。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一线”思维和意识,保持“一线”干劲和作风,追求“一线”标准和作为,树立新时代百色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以及秘书长盘福林参加会议。口卢 茜 农海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雷多荣在会议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