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2020-06-24 08:26:00 作者:石广欢 覃新婵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23日,全市12个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百色召开。市政协主席雷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交流各县(市、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做法。

 

  雷多荣强调,全市各级政协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建言献策,助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协自身建设,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中心参政议政,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努力打造特色和亮点,大力鼓励基层创新,为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探索新路径、创造新经验,不断激发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黄建平、蔡文姬、农长效、徐少华出席会议。口石广欢 覃新婵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雷多荣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