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到那坡县开展推进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工作调研

2020-05-18 09:13:00 作者:罗永映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根据《百色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攻坚行动方案》要求,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率调研组赴百文园区调研,走访联系百文园区硅电一体化产业扶贫项目。

 

  调研组实地考察百文园区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就硅电一体化产业扶贫项目落地过程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百色-文山跨省经济合作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情况介绍,并与市自然资源局、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保等部门座谈会诊,提出推进项目落地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韦晓东指出,要使百文园区硅电一体化产业扶贫项目落地顺利推进,须采取强有力措施,成立由县政府分管领导挂帅,园区管委会、业主参与的项目组,定期会商解决项目建设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对现阶段项目建设用地报批报建和林地使用报审,业主要主动,园区管委会、县相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充分利用国家给予极度贫困县建设用地的特殊政策,加快办理报批手续。项目业主提出水、电及土地出让定价事项,那坡县要及时答复,促成项目尽早落地。□罗永映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召开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