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雷多荣到田东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2020-05-08 08:39:00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7日,市政协主席雷多荣到田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雷多荣首先来到田东县作登瑶族乡新安村,走访慰问了黎广由、凌云、甘益玖等联系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务工就业、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他们的住房保障和居住环境,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积极通过发展产业和实现就业增加收入,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接着,雷多荣来到作登瑶族乡大板村兴民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察看了养殖场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养殖规模,详细了解合作社的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到作登瑶族乡陇穷村村部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了解陇穷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生产生活条件发生的变化。雷多荣希望当地干部群众进一步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和生活水平。

 

  随后,雷多荣来到政协委员企业——田东县江城镇天成(田东)国家有机农业综合体项目基地,实地查看了有机蔬菜量化生产基地和高智能自动化育苗中心两个子项目。雷多荣对项目建设、发展以及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将农业综合体项目做大做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助力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带动更多农户脱贫致富,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参加调研。□卢 茜 农海华

 

图为雷多荣(中)走访慰问黎广由。

图为雷多荣(中)走访慰问凌云。

图为雷多荣(前左二)到作登瑶族乡大板村兴民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养殖发展情况。

图为雷多荣(前左二)到天成(田东)国家有机农业综合体项目基地实地查看高智能自动化育苗中心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