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季度学习会

2020-04-02 08:50:00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3月3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季度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雷多荣主持会议。罗试坚、吴俊军、黄建宁、黄宗道、黄建平、韦晓东、农长效参加学习会。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集中讨论交流时,吴俊军、黄建宁、韦晓东、农长效作了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基层治理、社区治理等地方治理工作。要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按照市委提出的“一件头等大事、两个统筹、三大战役”工作思路,聚焦做大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就业扶贫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深入调研协商,紧紧围绕精准扶贫、高质量脱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突出重点和特色,实施新时代政协党建引领工程、协商议政质量提升工程、政协委员暖心关爱工程“三大工程”,抓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实施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召开全市政协主席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等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委员履职活动,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口卢 茜 农海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雷多荣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