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田东县委员企业减免租户租金100多万元

2020-02-22 09:05:00 作者:周章师 欧阳燕菁 黄碧娟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地方党委和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我公司决定给予进驻田东温州商贸城的70多家商户减免2月份的全月租金,减免3月份半个月的租金,同时对已经出售的商铺,租金由商贸城补给。总计减免租金为112.7万元。”田东鸿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祈佩说。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田东县政协积极发挥“有事多协商、好商量”的协商民主作用,与县工信部门发动企业、商家响应自治区政协和市政协的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和为租户适当减免租金等。温州商贸城作为田东县民营企业代表之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大爱与担当。据悉,田东鸿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温州(田东)国际商贸城,作为田东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总投资8亿元。进驻商家约70多家,租用面积约32000平方米,涉及汽车行业、超市、酒吧、建材家居类、陶瓷卫浴、家具、灯具灯饰、吊顶、管业、五金、板材、玻璃加工、门业、油漆涂料、橱柜厨电、移门衣柜、窗帘布艺等经营业态项目。疫情发生后,70多家商家的生意均受不同程度影响。

 

  “在抗疫的严峻形势下,我公司秉着体谅进驻商户的情怀,通过为租户减免租金等措施,减少租户的损失,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与租户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渡过难关!”陈祈佩表示。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田东县政协积极组织发动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投入抗“疫”工作,积极为抗“疫”捐款捐物等,以多种方式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凝聚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奏响了高亢嘹亮的政协战“疫”协奏曲。“截至2月18日,田东县政协委员、委员企业共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17万多元,捐赠物折合人民币112万多元,减免租户租金112万余元。”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罗勇键说。□周章师 欧阳燕菁 黄碧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