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

2019-11-04 17:00:00 作者:罗 霞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全面落实好边境政策,促进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暨第89号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调研组通报了专题调研成果,提案人就《关于加大对边境地区脱贫攻坚支持力度的提案》案由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开展协商,并就如何推进各项边境政策落实落地、促进边境地区加快发展,如何加快推进我市沿边地区开发开放、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好边境政策,对促进边境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有着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研究采纳委员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充分吸纳到实际工作中,全力推进各项重大优惠政策落地、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沿边地区开发开放和脱贫攻坚步伐,更好地推进我市边境地区发展及民生改善。市政协调研组和办公室要认真汇总、归纳、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充实专题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作参考。

 

  会前,市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赴我市边境县(市)和部分区内外边境地区开展调研和学习考察。口罗 霞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宗道在会议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