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到文史馆视察工作情况

2019-11-04 11:01:00 作者: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陈丽华主席到文史馆视察工作情况时要求

精益求精 打造政协文化精品

 

  10月31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以及秘书长苏秀东一行视察市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

 

  据了解,市政协文史馆于2019年5月27日开始进场施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该馆分序厅,百色光辉历程厅、百色文史资料厅、书画院等展厅,计划于2019年12月初为迎接百色起义90周年正式开馆运行。

 

  在文史馆内,陈丽华一行认真听取文史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仔细观看每个展厅的建设工作进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中,陈丽华对文史馆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她说,市政协文史馆的建设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广大委员的智慧与力量,收集的历史实物和资料丰富、珍贵,展示我市深厚的历史和文化,为我市留下难忘的历史记忆。文史馆建设指挥部成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努力推进工作,用半年时间取得很好的工作进展,实属不易。

 

  陈丽华要求,下一步,抓紧工程进度,要精益求精,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展馆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的结尾、验收和讲解方案等。

 

  陈丽华强调,要坚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核心,使市政协文史馆成为百色政协历史和成就的展示平台、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宣传教育平台、政协理论和文史资料研究平台和百色政协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平台。

 

  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对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及资料布展等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意见。□农海华 图/文

 

图为陈丽华到文史馆视察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