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学习研讨及结班式

2019-10-10 16:25:00 作者:罗 霞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9日,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学习研讨及结班式,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专项整治“8+3+1”任务内容。市政协主席陈丽华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参加学习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陈丽华强调,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研讨深入、学风浓厚,进一步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目标方向,强化了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攻坚克难本领、服务群众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促进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战贫困决胜小康作贡献。要深化学习、提升认识,把学习作为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一贯要求,推进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求,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思考、自我检视,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要发扬勤政为民、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积极为促进发展履职尽责。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双出彩”。口罗 霞 农海华 图/文
 
图为学习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