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扶贫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9-09-30 15:51:00 作者: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28日,市政协召开汪甸瑶族乡飘零村、乐益村扶贫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唐秀峰主持。
 
  会上,汪甸瑶族乡领导汇报了今年以来全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就飘零村、乐益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分别汇报今年以来本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农长效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关键年,汪甸瑶族乡飘零村和乐益村扶贫工作任务重、困难大,要重视发展村集体经济,强化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工作自觉性、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重视村两委的建设,重视政策的学习,做好工作谋划并扎实推进,确保飘零村和乐益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加农民收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公共基础服务水平。□杨煜智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农长效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