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到德保开展“行动学习”大调研

2019-07-05 16:11:00 作者:沈冬萍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一行到德保县开展“行动学习”大调研活动。

    

  调研中,黄建平在县政协主席李素娟的陪同下先后到汉龙小学、城关镇那温村乡村旅游示范村走访看望了阮安详、李振边两位市、县政协委员,并检查指导“我们与祖国同行”选送节目的筹备和排练情况,希望节目制作与当地传统文化、革命历史相结合,突出地方文化特色。

    

  当天,黄建平还深入隆桑镇谷留村和陇色村的甘蔗种植基地,调研村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产业发展,了解村集体经济效益、运转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黄建平对县政协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村“两委”成员要努力抓好农村集体经济的培育壮大和各项民生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德保县政协副主席班维立、县政协副处级干部杨扶霖陪同调研。□沈冬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