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2019-01-11 09:02: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高举旗帜广泛凝聚合力 服务大局共襄百色发展
百色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彭晓春周异决出席 陈丽华主持
 
图为大会闭幕现场。 □覃新婵 /摄
 
  1月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百色干部学院闭幕。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张启胜、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异决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周武红、容贤标、石国怀、刘明国、黄彩毕、黄智宇、钟恒钦、李联成、王县力等领导,黄远征、卢新贵、石卫武、黄晓东等老同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市“两院”主要领导,右江民族医学院、百色学院、百色干部学院领导,市政协历届老领导等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陈丽华主持。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2019年度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陈丽华在闭幕大会上说,会议期间,各政协委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同志讲话精神,深入讨论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议大事、谋良策,取得了良好成果,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与时代风采,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会议坚持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是我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和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广泛动员。
 
  陈丽华指出,我们已迎来了改革开放新时期,新时代在召唤我们,改革开放再出发。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百色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新活力,携手奋进,不断开创百色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建设“三中心两区一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正、副秘书长;驻百色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代表,市直(含驻百色中、区直)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驻百色军、警部队领导列席闭幕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