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到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

2018-11-30 14:44:00  
【字体:

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到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时强调
加强自身建设 增强工作本领 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1月28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到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就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参政议政能力问计问需各民主党派人士。陈丽华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从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入手,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党政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广泛深厚的民意支持和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中,陈丽华亲切看望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关心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民主党派思想、组织、机关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和成效。对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
 
  陈丽华指出,各民主党派是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实际,增强工作本领,紧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改革开放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接地气、有深度、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决策的顺利实施提供重要参考,推动相关重点工作的落实和民生问题的解决。要积极适应新发展新要求,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推出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塑造和树立民主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让各界了解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展示民主党派工作风采。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努力做好服务,为大家提供建言平台,为大家考察学习创造条件,为大家更好履行职能、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有效保障。□黄显标 农海华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陈丽华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陈丽华(右二)到各民主党派机关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