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会

2018-07-16 11:50: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1日,百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对党建工作要求和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农长效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与会人员联系实际工作、结合自身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各级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办法,是提高领导干部能力的重要途径。大家表示,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收获很大。在新时代,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结合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大兴学习之风,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规范学习管理,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陈丽华就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要求,一要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地了解和收集社情民意,努力提高协商建言质量。二要不断规范政协工作和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的服务水平,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三要多形式加强政协宣传工作,宣传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的情况,宣传政协委员关注民生、了解民意、反映社情的情况,宣传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中的亮点,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徐少华,秘书长苏秀东参加学习会。□喻武强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 
 
                                  □陈萍萍/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