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积极为加快推进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支招献策

2018-04-24 11:30:24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努力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建设局面
百色市政协积极为加快推进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支招献策
 
       4月10日至13日,百色市政协组织调研组赴河池市和贵州省黔南州、黔西南州,就当地推进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为加快百色推进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建言献策。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河池市大任产业园、黔南州明黔茶场、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等项目,并就如何加大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实施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实等问题进行交流。
 
       在充分渗入调研的基础上,调研组提出,要认真学习借鉴规划区兄弟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加大百色市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项目实施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造福老区广大人民群众;健全省级之间区域协调推进、规划区各市(州)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研究解决规划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项目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落实好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规划项目建设;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每一季度组织所辖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开展参观对比,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找差距和不足,努力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建设局面。□李志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