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2-08 09:26:20  来源:广西百色市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2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俊军,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宗道,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蔡文姬、徐少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
 
  梁建强指出,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全面推进富民兴桂各项事业的新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特别是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梁建强要求,要及时组织制定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一系列学习、解读活动,全面、深入、系统地学,确保入心入脑。要结合政协实际深入学习,精准把握自治区党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精准把握自治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点任务,找准政协服务发展的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努力方向,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确保自治区“两会”精神真正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要狠抓落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卢 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