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2017-12-14 10:12: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2月13日,百色市政协召开第六次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暨百色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如何发挥政协在民主监督中的平台作用”主题进行研讨。市政协主席、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梁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理论研究会名誉副会长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农长效,市政协秘书长、理论研究会会长苏秀东出席会议。

 

  梁建强强调,各级政协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政治方向坚定正确,主动聚焦中心任务,积极探索创新,创造丰富的理论成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破解改革发展和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热点难点课题,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贡献。要不断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一步提高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专业化水平。要建立健全研究会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政协理论研究会的作用。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百色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一年来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百色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工作要点。闭祖兴、黄碧娟、戴顺泽、莫维铭、谢振宇、李塬等6位政协委员及优秀论文作者分别围绕大会主题作了发言。□卢 茜 陈萍萍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