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到田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8 10:3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2月7日,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到田东县作登瑶族乡新安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中,梁建强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群众。

 

  梁建强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实际工作。要做好发展规划,在学好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规划好新安村今后30年的发展蓝图。要大力抓好发展,围绕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地破解发展难题,狠抓产业培育壮大,让产业挑起脱贫大梁;狠抓产源支柱改革,努力盘活承包地、林地、宅基地资源,让沉睡的资产、资源变成现成的资本、资金。要充分发挥党群作用,村党组织要起带头作用,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埋头苦干、实干,并动员各种力量,利用各种条件发展经济增加收益,保护生态,建设美丽家园。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带领贫困群众全力改变落后的面貌,走上致富之路,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总支还与新安村党支部座谈交流,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天,梁建强还实地检查了新安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实施情况。

 

  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陪同参加活动。□陈萍萍 图/文

 

图为梁建强在新安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为梁建强(左二)到贫困户黎广由家中走访。

图为梁建强(左二)到贫困户凌云家中走访。

图为梁建强(左四)到贫困户甘益玖家中走访。

图为梁建强(右二)在新安村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