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二次主席工作联席会在德保召开

2017-11-16 17:12: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14日至15日,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二次主席工作联席会在德保县召开,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主题进行建言献策。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主持会议。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韦晓东、农长效出席会议。

 

    梁建强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梁建强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政协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政协组织的履职能力,确保履职实践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发展建言献策,确保人民政协在发展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确保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加强领导,未雨绸缪,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安排,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确定政协的工作重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履职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德保县形象宣传片,听取了德保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市发改委领导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作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百矿集团德保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燕峒乡那布粤桂产业园桑蚕基地、德保矮马保种基地、广西百乐德茂谷柑古桃基地、海升现代柑橘示范园等。□农进欢 农金变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到百矿集团德保煤电铝一体化项目考察。

 

图为与会人员到燕峒乡那布粤桂产业园桑蚕基地考察。

 

图为与会人员到德保矮马保种基地考察。

 

图为与会人员到广西百乐德茂谷柑古桃基地考察。

 

图为与会人员到海升现代柑橘示范园考察。

 

口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