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钦州市政协到百色市学习考察生态农业发展

2017-11-02 15:07:33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1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叶莉梅率市政协第二委员到我市学习考察发展生态农业的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右江区华润希望小镇、澄碧湖芒果产业扶贫综合(核心)示范区,听取右江区华润希望小镇负责人介绍当地的生态农业发展情况和促农增收情况。考察组了解了我市生态农业发展、土地流转、专业合作社运行机制、产业发展扶贫成效等情况后,对我市生态农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表示,要制定和完善生态化农业的法规和政策,加强对生态农业基本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制定生态农业发展规划,大力实施乡村生态建设;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希望今后钦州百色两地政协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陈 杨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右江区华润希望小镇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右江区华润希望小镇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澄碧湖芒果产业扶贫综合(核心)示范区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