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调研组到市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

2017-10-12 10:5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11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率市政协教科文卫计体委领导一行5人到百色市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徐少华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的教育情况工作汇报,对百色市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教育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和关键问题要深入交流研讨,强化工作措施,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决存在的问题;市政协将通过政协平台,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全市教育发展。
 

       会上,百色市教育局局长苏元东代表市教育局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教育工作情况。与会领导还就我市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巩固率、高中普及率、基础设施建设、教师激励考核机制以及教育人才的培养等作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农锷,百色市政协教科文卫计体委员会主任林启明、副主任唐春龙、教科文卫计体委科长韦凤兰随同调研。百色市教育局副局长梁富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口韦凤兰  黄海杰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