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梁建强到靖西德保开展县域经济和扶贫工作调研

2017-05-12 00:00:00 作者:蒙立汉 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为助推百色市县域经济发展、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5月9—10日,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到靖西市、德保县开展县域经济和扶贫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靖西市龙邦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中心、靖西市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靖西市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以及德保县百矿集团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建设情况,与企业、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梁建强强调,今年是百色市开展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年,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展的“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年”活动的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和发动政协委员投身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优势,细化政协监督工作方案,切实有效开展监督。

    梁建强希望,靖西市和德保县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活动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好辖区企业、外来客商的协调服务工作;要高度重视辖区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研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协调帮助企业问题解决,脚踏实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重点围绕国家或自治区级重大项目建设要求,抽调精兵强将专职服务在建项目,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助推项目尽快完成施工,投入使用,产生效益。

    梁建强最后要求,企业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要主动承担起应有社会责任,重视环保,不断提高和改进生产工艺,有效处理生产过程中的“三废”即废水、废弃、废渣环保达标问题;要脚踏实地,一步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

    百色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陪同调研。□蒙立汉 陈萍萍 图/文

图为梁建强(右三)到靖西万生隆国际商贸物流园项目部了解园区规划分区。

图为梁建强(前排右二)到万生隆项目建设基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组与万生隆及相关部门人员座谈。

图为梁建强(前排中)到靖西湘潭电化实地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靖西湘潭电化召开座谈会。

图为梁建强(右二)率调研组到靖西市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图为调研组与与大西南锰业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图为梁建强(右二)到德保县煤电铝一体化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