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率队来百色调研

2017-04-15 00:00:00 作者:岑平和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4月7日至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率全国政协“实施精准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监督性调研组深入百色市开展调研。
 

    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成玉一同调研。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百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百色市长周异决,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分别陪同调研。

    在百色期间,调研组深入田阳县那坡镇尚兴村易地扶贫搬迁点、百色新山工业园区、田阳县20万亩飞地扶贫项目、田阳县老乡家园项目、坡洪镇新屯村、五村镇桥马村就因户施策精准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群众满意度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彭晓春、杨春庭等市领导以及田阳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百色市实施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产业扶贫、提高脱贫质量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广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百色市委、政府把精准贯穿于识贫、扶贫、脱贫全过程,工作很扎实,很有成效,实现了“十三五”脱贫攻坚良好开局。

    李海峰在调研中指出,此次到广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是人民政协深入实践、履行职能的重要体现。希望进一步增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产业扶贫,引进龙头企业,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在教育扶贫、基层组织建设和培训方面下工夫,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百色市领导黄彩毕、韦晓东参加相关调研活动。□岑平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