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驻百色自治区政协委员积极围绕发展议政建言

2016-01-25 00:00:00 作者:覃新婵 黄雅静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1月24日至25日,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驻百色自治区政协委员在所在的界别讨论中,热议陈武主席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广西“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大家畅所欲言,为推进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分析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准确深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对“十三五”时期及2016年工作做了科学研判和周密部署,制定的目标和措施切合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是一份鼓舞人心的报告。

驻百色自治区政协委员周炳群。

    周炳群委员说, 听了陈武主席作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增强了自信心。去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成效突出、亮点纷呈。报告对今年工作的部署,重点突出、客观实在,提出了广西要全面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推进左右江革命老区加快发展,建设幸福老区等要求,令百色人民深受鼓舞,希望国家和自治区继续加大对革命老区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力度。

驻百色自治区政协委员林爱国。

    林爱国委员说,陈武主席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准确到位,对今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里面提到要推进健康广西建设以及区市县级医院服务建设,明确提出了在“十三五”时期要实实在在解决的一些民生问题。“十三五”规划的制定科学合理,措施得力,切合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非常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扣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总体布局,广开言路,议政建言,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为促进广西和本地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覃新婵 黄雅静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