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志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16-01-25 00:00:00 作者:陈萍萍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1月25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志到百色城内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给老干部带去新春的祝福。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罗爱礼陪同。

    黄运志先后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原副主席黄碧功、原自治区政协百色工委副主任梁世超、原百色地委宣传部调研员张恒、百色军分区原纪检组书记梁定琪。每到一处,黄运志都与老领导们促膝长谈,询问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身体情况和生活所需等,感谢老领导们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并给他们送去了百色市离退休干部“体验高铁时代、共赞百色新变化”活动留影的照片、《百色历史通稿》和慰问金。

    黄运志说,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与广大老领导、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她勉励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我市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陈萍萍 图/文

图为黄运志副主席(右二)率慰问组到市政协原副主席黄碧功(左二)家里走访慰问。

图为黄运志副主席(右二)与原自治区政协百色工委副主任梁世超(右一)亲切交谈。

图为黄运志副主席(左二)详细询问原百色地委宣传部调研员张恒的身体状况。

图为慰问组与百色军分区原纪检组书记梁定琪(左二)亲切交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