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驻百色的自治区政协委员赴邕参加两会

2016-01-23 00:00:00 作者:李志光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月22日,17名驻百色的自治区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各族人民的嘱托和期盼,前往南宁参加1月23日至27日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

 委员们对如何参加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已深入基层开展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形成了29件内容具体、见解独到的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在赴邕的车上,委员们围绕在会上重点提什么意见和建议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周炳群委员高度关注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已经撰写了关于扶持左右江革命老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大会发言和提案材料,准备在会上提交;韦启良委员高度关注延伸铝产业链和移民扶贫等问题,已形成了相关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罗志发委员关注加快推进跨省经济合作园区建设和民族文化发展等问题,周永尧委员关注交通建设、高铁运营和医疗卫生改革等问题,文衍红委员关注如何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问题……各位委员各抒己见,并且都准备了提案和会议发言材料。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重点围绕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事关全区和我市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争取撰写提交更多的提案,作好大会和小组会议发言,积极建言献智,履行好委员职责,传递好百色的声音,树立好委员的形象,为助推广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我市加快赶超、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奔康作出积极的贡献。□李志光 黄雅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