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无锡市政协考察组到百色市考察

2015-11-06 00:00:00 作者:黄雅静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4日,无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士良率学习考察组一行9人到百色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谢雪民陪同考察并主持会议。

    会上,韦启良首先向黄士良一行简要介绍我市历史及发展情况,其次汇报我市政协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政协职能等工作近况。希望两市政协今后多沟通多交流,彼此相互学习,不断提升政协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再创新高。

    黄士良表示,百色市政协在开展协商民主工作方面成绩突出,大力传承红色历史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回去后将把百色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工作中,不断探索本市政协工作新途径,希望今后两市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友谊,争取在更广阔的领域实现互动、互补、互惠,携手并进,共同做好政协工作,为促进两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黄雅静 图/文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在会上讲话。

 图为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黄士良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