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

2015-10-31 00:00:00 作者:韦 洁 罗名斯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30日,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梁建强应邀为市政协常委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会由市政协主席周炳群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李廷荣、曹东方、韦启良、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市政协秘书长杨明福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梁建强围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运用鲜活的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纪,分析了中央、中央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情况和当前形势,深刻阐述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内涵,介绍了我市当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效举措。

 梁建强要求,全市各级政协和政协常委、委员要提高认识,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强化措施,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要发挥优势,积极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室)主副主任,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到场听取报告。口韦 洁 罗名斯 图/文

图为报告会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