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到汪甸瑶族乡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3-11-17 00:00: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2013年11月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委彭钊率队到右江区汪甸瑶族乡开展2013年第二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三下乡”活动。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是国际性的大型系列活动。从1989年起,我国已成功举办了24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科学引领创新 发展促进和平”。
 
  此次在汪甸瑶族乡的“三下乡”活动由农工党广西区委、农工党百色市委联合主办,百色市曲艺家协会承办。当天,来自自治区与百色市的60多位农工党员及医疗专家、农业专家及艺术家为汪甸瑶族乡的群众亲免费看病500多人次、赠送药品8000多元,为200多位农民朋友进行农业技术培训并进行精彩文艺演出。
 
  中共百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祚标,农工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钱莹,以及中共百色市委统战部、中共右江区委、区政协,农工党广西区委、农工党百色市委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周永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