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梁伟江在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调研时要求:夯实党建基础 全面改善民生

2017-07-28 16:32:15  来源:玉林市
【字体: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梁伟江率水利、城投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陆川县米场镇桥鲁村,围绕后进村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帮助当地解决村民用水等民生问题。

 

       梁伟江一行深入桥鲁村田间地头以及该村用水的取水点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桥鲁村村民生产生活现状和目前制约桥鲁村供水的主要原因,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梁伟江要求,要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有能力、有担当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领村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民生活质量。要组织专家针对村民饮水问题进行认真调研,充分征求当地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桥鲁村的实际情况制订科学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桥鲁村彻底解决生活饮水、生产灌溉用水等民生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协同合作,全力做好资金、人力等保障工作,助力桥鲁村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玉林政协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