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2024-02-23 08:22:00 作者:曾维栋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玉林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更好释放市县政协工作“乘数效应”
 
  2月19日,玉林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征求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2024年协商计划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围绕建设清朗繁荣文明和谐美丽新玉林的“1158”目标任务体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力量把重大发展机遇转化为玉林高质量发展胜势。要树立全市政协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持续在提升政协党建品牌、协商品牌,深入推进凝聚共识、委员行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工作上统筹联动、协同推进,进一步构建全市协商议政新格局,不断提升整体履职质量和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正当时。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扬团结拼搏之帆,鼓实干争先之劲,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按下工作“快进键”,进一步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创造活力、增添奋进动力,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玉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徐建伟、刘靖森、何东真、吕燕梅、杨正川、邹志刚、曾锋参加会议。□ 曾维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