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部署会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23-06-05 08:24: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6月2日上午,玉林市政协“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部署会暨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靖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团结拼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和作用,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见效出彩。要坚持围绕中心,积极守正创新,加强市县联动,着力加强专委会和委员队伍建设,提升专委会整体工作质效,奋力助推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刘传洪主任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有关县(市、区)和委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市政协副秘书长徐兴平主持会议。(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