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玉州区政协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6-02 08:17: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5月30日至31日,玉林市玉州区政协联合玉州区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与孩子们一道欢庆节日,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区政协副主席钟辉、李松、何海高、陈素梅,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秀珍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分别走访了仁厚镇上罗小学、道良小学,城北街道高山小学,南江街道岭塘小学,大塘镇苏烟小学,仁东镇良村小学和玉林市福利院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好儿童,将来为家乡发展、国家建设作贡献。
 
  慰问组表示,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模范作用,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行动中来,传递温暖、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玉州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玉州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