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机关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6-02 08:22: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6月1日,玉林市政协机关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龚郁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市政协机关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落实“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相关管理规定,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