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领导到博白县调研乡村小学建设

2023-05-26 08:14: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5月24日上午,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吕燕梅深入到博白县开展乡村小学建设调研工作。
 
  吕燕梅先后到了博白县博白镇新仲村小学、亚山镇清湖村小学及清湖小学燕垌教学点,实地查看了乡村小学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学校硬件配备、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和学生资源等情况;并与学校的教职员工、部分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询问当前乡村小学教育面临哪些短板和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吕燕梅指出,建设好乡村小学既是乡村孩子健康成长的需要,也是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表现。要加强乡村小学建设,不断整合教育资源,做好教育发展规划及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经费投入保障,改善农村教育环境、改善教师工作条件,加强师资培训,努力解决乡村教育中的各种难题,真正让乡村教师能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杨海华主任参加调研。(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