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常委集中“充电”

2023-03-16 08:37:00 作者:刘乔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月28日至3月4日,玉林市政协常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开班。
 
  此次培训内容精准,突出政治学习、业务强化、能力适应;教学形式丰富多样,通过讲授式、体验式、沉浸式教学“三式融合”,培训效果良好,进一步强化委员政治修养、拓宽思维视野、提升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培训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就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粤港澳大湾区与北部湾经济区整合发展新思路新格局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讲解。
 
  为进一步增强教学效果,学员们到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广州起义纪念馆等接受现场教学,重温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和斗争历史,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厚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市政协主席吕剑枫表示,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出坚定的政治定力、学出过硬的履职能力、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质增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不竭源泉,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善谋“玉林大计”、善聚“奋进之力”、善做“惠民之事”、善求“监督之效”,为加快“四强两区一美”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玉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乔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