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容县政协:多形式“学起来” 多举措“干起来”

2022-11-29 08:37:00 作者:秦崇广 冯伟峰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1月24日,容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崇泽到容县经济开发区政协委员讲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宣讲活动的有市政协住容县委员和容县政协委员共200多人。刘崇泽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和心得感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对领悟新思想新论断、贯彻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
 
  县政协引导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开设委员讲堂、开展委员培训、宣讲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容县深入实施“一融两强四突破”战略献计出力。
 
  同时,县政协开设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将政协建设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等主题,通过深入学习,强化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县政协将市政协住容县委员和容县政协委员共230多人,分为10个活动小组,深入容州、松山、自良等镇、村、企业、学校、县直单位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崇广 冯伟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