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10-31 08:22:00 作者:陆小青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玉林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实干笃行展现政协使命担当
 
  10月27日,玉林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等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剑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领会大会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五个更大”重要指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班子成员引领学、党员干部带头学、政协委员带动学、线上线下全员学,依托政协特色阵地平台开展宣传宣讲,切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更加深入推进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要紧扣新时代党的中心工作建言资政,不断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肩负使命任务,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进一步增强政协工作效能。要密切联系实际,全力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徐建伟、何东真、杨正川、邹志刚、曾锋等出席会议。□ 陆小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