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住玉自治区政协委员围绕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进行视察考察

2022-10-21 08:19: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0月17日至18日,住玉自治区政协委员围绕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开展2022年度视察考察活动。自治区政协常委、玉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剑枫参加视察考察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已经投入使用的玉林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和玉林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环境优美的校园和设施完备的医院让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教育卫生工程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要继续加快完善各种设施,为学生们创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医院要进一步提档升级,让百姓享受到最优质、最便利的医疗服务。随后,委员们来到在建的玉林市高铁新城和玉林市龙云灌区工程项目现场,大家一路走、一路看,通过听取介绍、问询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进度、竣工时间、存在问题等情况。委员们认为,民生工程重大项目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高标准推进高铁新城建设是玉林市全面融入高铁时代,重塑玉林区域经济版图的重要举措。龙云灌区主要解决农业灌溉、城乡生活及工业园区供水问题,并为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创造条件。希望有关工程项目的负责部门和施工单位充分认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切实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活动中,委员们对我市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坚持履职为民,紧扣中心大局和民生福祉,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住玉自治区政协委员徐建伟、杨正川、邹志刚、陈玲、周豪等参加视察考察活动。(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