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博白县政协开展加快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化发展专题调研

2022-10-24 08:17: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0月20日,玉林市博白县政协组织调研组就“加快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化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詹博、副主席谢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第四高级中学、县实验中学,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的方式,深入了解该县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化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第四高级中学、县实验中学、县财政局、县编办、县教育局等单位,围绕调研议题依次作了发言。
 
  詹博指出,近年来博白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办好高中教育的责任感,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创新机制,加强领导,统筹推进,为推动博白县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博白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