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博白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09-08 08:15: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9月6日上午,玉林市博白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博白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詹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俞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钟雪芳、周一鸣、谢芳、周金昌出席开班仪式。
 
  詹博与委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詹博强调,全体参训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遵纪守法,规范言行,珍惜和维护政协委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履职尽责,为助推博白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俞潇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希望各委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严明的纪律、饱满的热情、谦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本次学习培训当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培有所得、来有所获。(博白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