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09 08:14: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9月7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走访慰问了玉林市第一中学校长李梅,向她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李梅是广西特级教师、玉林市十佳校长。从教27年来,她一直坚持在一线开展教育教学工作,重视学科教学研究、新课程改革和学校德育创新。担任玉林市第一中学校长以来,她非常注重内涵建设,学校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学校的各项管理更加规范有序,教师专业发展明显进步。
 
  吕剑枫对李梅老师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再接再厉,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学科骨干教师、带头人的作用,帮助更多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推动玉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天,吕剑枫还实地察看了刚投入使用的玉林市第一中学运岭路校区,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以及教学管理、设施建设、师资配备等方面情况。她充分肯定玉林一中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和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