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

2022-01-14 08:16:00 作者:陆小青 邓晓丽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
研究部署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等事项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七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协商议题、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等事项。市政协主席吕剑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徐建伟、刘靖森、何东真、吕燕梅、杨正川、邹志刚、曾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市加快推进“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的关键之年,市政协要聚焦协商主责主业,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按照“选什么内容”和“怎么切入”的思路精准选题,确保所选的议题既体现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又关乎全市长远发展和百姓福祉。
 
  会议强调,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协作配合、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陆小青 邓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