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容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2022-01-12 08:19:00 作者:唐基初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月11日,容县政协在城区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崇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龚耀荣、梁雁、陈福任、陀玉容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专委2021年度工作述职廉报告,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容县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容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刘崇泽主席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政协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他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要搭建平台,丰富协商民主实践,继续打造政协委员工作室,进一步发挥政协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优势作用,为打造“履职链上党旗红”政协党建品牌发挥实效,为容县实施“一融两强四突破”战略、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容县新篇章作出政协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唐基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