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主席会议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2022-01-07 08:15:00 作者:陆小青 邓晓丽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玉林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主席会议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学习新思想 谋划新思路
 
  1月6日上午,玉林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主席会议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徐建伟、刘靖森、何东真、吕燕梅、杨正川、邹志刚、曾锋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协和玉林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实,把各项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定不移地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玉林政协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2022年工作设想,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按照“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把握民心民意,更好凝聚共识”的要求,认真研究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谋划意识、创新意识、落实意识,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以新视野、新思路超前谋划好政协新一年工作,努力推动政协“常规工作有新意、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特色、整体工作上台阶”,为我市加快“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在建设壮美广西上冲在最前线走在最前列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陆小青 邓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