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福绵区政协召开三届二次常委会议

2022-01-04 08:21: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2021年12月31日,福绵区政协召开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福绵区政协主席谭伊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征伟、陈建、陈兴、崔小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各委室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书面),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汇报情况,听取和审议《关于加快推进福绵区“岭南硒谷”田园综合体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福绵区富硒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福绵区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报告》。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谭伊指出,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以党的领导统揽工作全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党组成员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要积极协商议政,认真落实全力抓好所联系的项目、督查考核等重要工作,全方位、常态化参与中心工作,为各村(社区)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要坚定不移深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增强政协工作生机活力,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政协履职筑牢坚实基础,为2022年福绵区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福绵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