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到陆川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时强调

2021-11-25 08:20:00 作者:陆小青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吕剑枫到陆川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时强调
履行代表职责 助力乡村振兴
 
  11月2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剑枫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到陆川县大桥镇唐侯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进站履职活动,并向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吕剑枫和联络站各级人大代表先后实地查看唐侯村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开展情况和村委会新建办公楼选址建设、唐侯村小学饮水问题和大桥镇卫生院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了“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开展满意度测评,研究通过了重点建议。
 
  吕剑枫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成效转化为为民履职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优势,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坚定制度自信,不断发展具有强大生命力的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开展代表进站履职,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建言献策,完善村规民约激发乡村治理内生动力,注重代表履职成果转化,监督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陆小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