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到容县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收集社情民意活动

2021-11-25 08:20:00 作者:唐基初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1月23日,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玉林市委会主委邹志刚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一行到容县开展走访政协委员、收集社情民意活动,容县政协主席刘崇泽、副主席陀玉容陪同。
 
  邹志刚一行走访了润达家具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收集社情民意座谈会,住容县的市政协委员围绕玉林市“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和容县实施“一融两强四突破”战略部署,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座谈,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邹志刚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委员在本职工作和履职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委员们结合基层群众愿望和诉求,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意见建议,畅通民意,集中民智,促进相关问题妥善解决,为城乡居民生活更加美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唐基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