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兴业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21-11-25 08:06: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1月22日,玉林市兴业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兴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际宁引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在会上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只要我们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决议确定的方向坚定不移走下去,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何际宁在学习会上要求,一是要制订好学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经常学、深入学,领会精神、悟透精髓,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每一个政协委员。二是要结合本职岗位学。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政协的各项工作,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建设“一城五区一美”新兴业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政协的联谊桥梁作用,动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投身到乡村振兴和重大项目建设之中,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兴业中发光发热。(兴业政协)
 
×